中國時報【潘鈺楨╱綜合報導二胎意思

美國「告示牌音樂獎」(Billboard Music Awards)於美西時間22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。入圍16項的威肯(The Weeknd)拿下最佳熱門單曲榜歌手、單曲銷售歌手、節奏藍調榜歌手等8獎,不負眾望成為大贏上班貸 家,打敗入圍11項的同鄉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。

小賈斯汀稱臣同鄉

威肯拿下第1個獎座即在台上感人將獎項獻給上月過世的王子(Prince),「他最後一次出現在電視上就是頒獎給我(去年11月全美音樂獎),雖然我們不認識,但我非常愛他,他一直是我的創作靈感,對我來說很親密。」

小賈斯汀從辣媽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手中接下最佳男歌手獎,還拿下最佳信用不良可以貸款嗎 社群榜歌手,他帶來〈Sorry〉及〈Company〉兩曲表演,被外界認為比預期的好很多。缺席頒獎典禮的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,入圍8項僅拿下最佳巡演歌手,與去年猛擒8獎的成績相差甚遠。

天后愛黛青埔二胎 兒(Adele)擊敗泰勒絲、蕾哈娜(Rihanna)拿下最佳女歌手,還囊括最佳藝人等共5獎。忙著巡演的她雖未現身,但兌現先前預告,在頒獎典禮上公開新曲〈Send My Love(To Your Lover)〉MV。她雙喜臨門,將和索尼唱片簽下9000萬英鎊(約43億4700萬元台幣)肥約,成為史上簽約金最高的英國歌手。

長子獻獎席琳狄翁

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走出喪夫之痛,從保單借款如何還款 15歲長子手中接下「傳奇巨星獎」,並獻唱皇后樂團經典曲〈The Show Must Go On〉。她感性地向粉絲、家人、小孩道謝:「尤其是我深愛的老公,我相信他會在天上看著我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愛黛兒登史上最高簽約金英國歌手
威肯捧8獎遙祭王子 愛黛兒簽肥約雙喜 泰勒絲獎量暴跌土地貸款 >威肯奪8獎爽歪 席亞拉乳浪撼全場
布蘭妮賣肉對嘴 瑪丹娜致敬偶像一樣被毒舌
琵豔卡一身藍出席音樂獎 驚艷全場

三重機車借貸


arrow
arrow

    dhjr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